芝士火鸡面

只想一个人在星空下默默的沉浸在自己的内心世界

我一定会保护你(八)

    勿上升正主,谢谢!

    一大早,今天不需要问诊的余笛拽着今天没课的洪之光急急忙忙的忘医院跑,可是却拐进了医院一楼的总控室“这个点他应该来了吧!”余笛边跑边自言自语道。

        总控室门没锁,余笛敲了敲门,推门而入,没有人?“志达,志达?”余笛在总控室旁边的一间小休息室外轻轻的喊着,不一会儿,门开了,里面的是一个浓眉大眼看脸有点胖的人--其实他不胖。一见到余笛,那人便扑了上来。

        “笛子你没事吧?有没有受伤?你知不知道你那天急死我和罡子了,这要是出了什么事,这辈子就...呜呜呜...”王志达哭的稀里哗啦,一个劲在余笛怀里蹭来蹭去。余笛愣了一下,但默默的抱住他,安慰道:“我没事儿,是他救了我。”侧了侧身子,让洪之光进来。

         洪之光看到这一幕莫名不爽,但是同事安然无恙的回来了,谁都会这样。“这位是?”王志达擦了擦眼泪问到“哦,这位是洪之光,是一个在警校任教的老师。之光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王志达,总控室工作人员。”他强忍着把门卫换成了工作人员。“啊!我听过你的名字但没见过真人,今天一见,真壮实啊!不好意思,前两天给你打电话有些失态了。”“啊不,可以理解可以理解。”

         一阵简单的寒暄过后,余笛敛去了笑容,对王志达说:“志达,帮我找一下昨天实验室门口的录像要全部的要快!”“嗯,嗯?”王志达有点迷“你看这个干啥?”洪之光靠在桌子上露出了金毛式冷眼,“我昨天陪余笛
 做实验,快要出去的时候,我听见门口有人快速跑开的声音,我们怀疑...”“有人偷听?”

      “你怎么知道!你和那个人是什么关系!”洪之光两只大手扯住王志达的衣领“敢有半句假话我neng死你!”

        王志达吓坏了“洪...金毛...啊不,洪先生,你都说门外有人跑开的声音了,那不是偷听还能有什么吗...搁谁谁都能猜出来呀!”“之光,别这样。”余笛抚上了他一堵墙似的脊背。

         “找到了,是这玩意儿不?”王志达拍了拍余笛。三人凑到屏幕前:两人进入实验室的十分钟,有一个一身黑的人跑过来蹲在实验室门口。正好是洪之光说的那个时间,那个人好像意识到了什么,起身跑开了。“对,就是这里,放大。”

“啧,偷听穿什么不好,非得穿这个把自己捂得跟行窃人员似的。...不是我说,这根本看不见脸啊!”王志达赏了洪之光一个白眼:“偷听穿那么显眼作死呢?”洪之光沉默ing

      余笛扶了一下眼镜,若有所思地说:“他突然跑开,应该是听到洪之光说我们要离开了,而我们两个昨天晚上并没有聊太多机密性的问题,所以对他来说这应该是一次没有价值的情报采取,再听下去意义也不大, 所以撤退这倒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不,关键是那他现在知道了实验室的位置了。”“杨儒清那边的人?”“这不废话吗,那肯定的!”

      余笛起身:“志达谢谢你了,我刚才说这对于他来说是一次没有价值的窃听,那明晚他很有可能再来,所以...”

         你要干啥?两脸懵逼ing

          “放心吧,既然他想听,那么就弄点虚的情报让他听个够。”余笛这样说着,露出了一抹蜜汁微笑,两颗兔牙就在外面露着。

       真可爱!二人在内心感叹。

      

大鱼缸逐渐出现。

作者十号下午就要回学校了,所以这可能是假期的最后一更。我也不知道怎么创建合集,所以只能一篇一篇的发,感谢大家不嫌麻烦的观看了。学校的回家周真的少,我打字也不是特别快,所以更文速度会很慢,也谢谢大家的耐心等待。写作业去了...真的是不想回学校啊!!!!将近20几天的时间,不能和想念的人说话了,难受。😢😢😢😢😢😢😢😥😥😥😥😥😥😥😰😰😰😰😰😰😰

评论(3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