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火鸡面

只想一个人在星空下默默的沉浸在自己的内心世界

我一定会保护你(九)

      勿上升正主,谢谢!

     “那...就这样?”王志达抱着不知道从哪里找出来的零食问道。“那...就这样啊!”洪之光白了他一眼,“不然你还想暴力解决?”王志达开启沉默模式。

        “呦,今天总控室挺热闹啊!”门外进来了一个人,和余笛王志达相比,这位略显沧桑,但是眉宇间却透露着一股冷酷劲儿,丝毫不影响气质。他的鼻梁很挺拔,不用想就知道是个侧颜帅到爆炸的人。“宋罡你个吓死人的!”王志达扑上去使劲拍打着男人的身体“进来都不敲门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大白天闹...算了算了,不说了。”

         简单的认识之后宋罡才问到:“笛子呀,平常王志达不是很...嗯...那个啥么...今天如此暴躁,出事儿了?”洪之光把经过一五一十的说了一遍。“呀...”宋罡眉头紧皱立马严肃了起来“所以就想出了这么一招?”“嗯”“来来来都过来,晚上咱们这样...”

           商议过后,王志达直起了身子:“宋罡你晚上替我管监控,看我不泰山压顶搞死他。”宋罡笑笑,无奈的答应了。

        受气氛的影响,今天晚上格外的安静。医院的院子里有几棵掉了叶子的树,就那么随风摇曳着,格外吓人,月光冷冷的,照在实验室门口。

       “之光,准备好了吗?”余笛拿出写好的手稿。“好了”洪之光按了一下通讯器“你俩好了没?”“好了,随时准备”“我这边一切正常”那边是两个肯定的声音。“好,按照昨天那个时间,准备开始!”

        余笛的手稿写的很精细,虽然药剂成分是假的,可是每一个部分都有详细的解释,让洪之光差点以为这是真的。时针在屋里滴答滴答的走着,余笛说着话,眼睛却死死的盯着门外。

            此时,门口的王志达--

            他躲在大门后面,透着门缝看着外面的一举一动。“叮咚!”午夜的铃声准时响起,同时的,还有一阵脚步声,不大,但是足以让人听见。来了!他心里暗想。王志达动了动腰,脚步声越来越近,呼吸有点乱,但是他还是尽量压着,心里像着了一团火。十米,八米...呼吸已经开始急促。六米,五米...王志达的手心已经出了汗 。四米,三米,他感觉浑身燥热不堪...

          两米,一米...王志达嗷一嗓子从背后扑倒那个人,果然是一身黑衣,扯开了男中音的限制大喊:“笛子!洪之光!抓到了!快出...”啪!一个玻璃瓶准确的爆在了他的头上,那人用的力气很大,碎片像雪花一般砸在了地下。“唔...”王志达只觉得瞳孔猛然一放大,整个世界在他眼前剧烈颤了一下,接着伴随着一阵强烈的耳鸣,鲜血顺着他的额头,一滴一滴的滴落在地上,那人趁机挣开他,逃跑了。

           “那王八壳子在...我天啊!兄弟你咋了!”“志达!志达!你怎么了志达!”

    “鞋底,有一块补丁...”这是王志达昏过去之前最后看到的东西。


 

      作者有话说:今天下午两点多就要走了,我真的很舍不得大家,这一走再发文就可能是元旦了。今天一起床就哭了,我不想离开...因为第一次发文,真的给大家造成了很多的麻烦,不好意思。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两周之后能不能回家还不知道我......不说了,再哭会吧,再多看家里几眼...😢😢😢😢


评论(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