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火鸡面

只想一个人在星空下默默的沉浸在自己的内心世界

迷雾与灯塔(五)

   有一点异能梗,请勿上升正主,谢谢!全文已知属性:     余笛:冰     洪之光:木    王志达:土    宋罡:火   文笔不好

     此时的实验室里,所有人都已经下班了,只有李博士还留在里面,与他一起的,还有一个早已经以元神的形式存在,黑乎乎飘在空中的一团烟雾。

      “废物!”从烟雾的里面传来了一个缥缈却又愤怒的男声“我好不容易...浪费时间控制了那么多人,帮你获得了药水的实验权,可是你呢?你不但没有给我增加手下,反而给我造出来四个反动派!!!”

      “啊...大人你息怒,属下不明白,之前王志达明明已经实验失败了,而宋罡只是撒了一身而已,洪之光...他根本就没有喝药啊!目前成功的试验品只有余笛一个!”

       黑雾冷笑道,语气里满是讽刺:“你...呵呵呵,想听真相吗?我最近耗费精力追踪了他们一段时间。王志达趁你走远的时候逃了出来,宋罡并不是没有事,药水渗透了他的皮肤,而洪之光那次,你看到的那瓶绿色药水,是他吧药水当成饮料勿喝之后怕你发现,把饮料倒进了试管!”

      李博士猛的就是一颤:“怪,怪不得那次觉得药水颜色变了,原来是这样...敢情王志达没有死,宋罡的辞职也不是因为绝症,那这样一来,他们仨已经走到一起了,而余笛和宋罡王志达的关系那么好,现在很可能和他们在一起!”

       “你终于有脑子了一次...看在你推出一切的份上,我先放过你!以后要加快你的实验速度!听见了没有!”

       “啊啊啊,是...是...”李博士一脸恭敬的退了出去。

       而房间里的黑屋,那团黑漆漆的东西稍稍一抖,就从地下冒出来几个身着上面绣着一只蜘蛛的黑衣,帽子遮住五官的人,“交给你们一个超级简单的任务,趁着他的能力没有完全觉醒,去,把冰属性的那个小子给我带来!”“是!”几人整齐的鞠了一个躬就遁入了地里...

      “笛笛,这么多次还是不行吗?”王志达望着累的呼呼喘气的余笛说。一旁的洪之光有点疑惑的转过头看着王志达:“起码...他没有再失控过啊!会不会是有我们盯着他放不开?”王志达点头,好像有道理啊!“那好吧,笛子我们先回去,你自己好好的静下心,去感受身体里异能的流动!”“啊...好...”

     洪之光和王志达回去了,余笛坐在地上闭上眼睛,尽量的在自己的世界里留下心跳声和血液流过血管的细微感受,好凉啊!难道,这就是我的能量?余笛更加小心,连呼吸也被有意的控制,果然没了旁人的盯梢,一股凉意很快的就从心脏流到心血管,在被输送到身体的各个角落,余笛已经不敢呼吸,认真的把心随着凉意的走向,凉意下沉了,到了他纤细的胳膊,手肘,他的皮肤好痒...到了手掌,不对...凉意走过的地方又被正常的体温代替:气体上移了,逐渐像他的皮肤逼近...可仍然没有停下来,就在透过他的皮肤间隙时消失了,当余笛疑惑的睁开眼睛时,手心上已经凝聚了一团冰蓝色的气焰...我...我成功了!

     “哎呀呀,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呀!看来就是他了!”一声声狞笑传来,余笛急忙回头,几个黑衣服遮住脸的人神不知鬼不觉的站在了他的身后,“你,你们要干什么...”余笛不自觉的后退,他现在完全无法做到把刚才的流程都重复一遍然后聚气焰于手心,他现在绝对不是对手...就在他马上退到巷子口的时候却碰上了什么东西...“谁?”

      余笛惊恐的回头却发现自己已经被前后围堵无路可逃。算了...他咬了咬牙,把心一横使劲撞了过去想要逃跑。为首的早已经猜到了:“想逃吗?那个不行呀!”话这么说着,手却抬了起来,从他宽大的袖子里伸出几根蚕丝迅速像前面的余笛伸去...余笛细瘦的脚裸被缠住拖进了小巷,一下失去平衡摔倒在地“好痛...”余笛想爬起来,可是白花花的蚕丝已经密密麻麻的卷了上来,余笛奋力用手去扯,可是坚韧的蚕丝怎么可能轻易地被拉断,顺着他的手腕瞬间爬上了他的腿脚双臂,“不...”余笛的双手很快就被紧紧勒到了身后。等他再抬起头,自己已经被结结实实的裹成了一个“蚕蛹”。

      “你们是谁!放开我!!”余笛挣扎着,他全身上下只有头和一小部分肩膀露在外面“你...你们要干什么...快放开我!”为首的黑衣人走过去蹲在他面前,挑起他的下巴:“小宝贝,你就别费劲了,这蚕丝可是越挣扎就缠的越紧,不想被活活勒死就给我老老实实的待着。哎呀,这张脸真是不错...乖乖的跟我走,我们老大有话要和你说...”余笛竭力躲着他的手,王志达你俩快来啊...我要被这个变态带走了...“救命啊!!!!”余笛扯开嗓子大喊却被捂上嘴抱了起来...余笛的大眼睛泪汪汪的充满了乞求,可是黑衣人才不管他多么不情愿:“那么,我们走喽!”“呜呜呜!呜呜呜!!!不!我不要!放开我!救命!救命啊啊啊!救命!!!!!”余笛不停的挣扎着,发出呜呜的求救声......

    “呃啊!”突然黑衣人一声怪叫,余笛身下一空就摔在了地上,他拼命挣扎挪到了墙角,黑衣人却没有跟过来...可没想到,这一回头把余笛吓坏了!黑衣人的心脏出赫然露出了一把刀尖,而里面流出的不是血而是黑黄的液体,也没有留到地上,而是慢慢的如同蛛丝一般在半空中晃悠着,这是...什么...余笛的胃里翻江倒海,一阵阵作呕却什么也没吐出来...普通一声,黑衣人应声倒地,尸体慢慢化成了一团黑烟消散在空气中...而那把刀的主人,就是宋罡!

      “啧啧啧,罡子啊,说好的一起动手呢?”

      “就是就是,先走一步。我去,还挺多,这看来都是一个品种的啊!”

      “呦,连战五渣都能判断出来啦!”

     “你才是战五渣!你们全家都是战五渣!”

     “话说赶紧干活吧,速战速决。诶!笛子,你没事吧,有没有受伤?”

       是王志达和洪之光的声音!被紧紧绑着的余笛眼睁睁看着三人被几个黑衣人包围却无能为力。“看来要活动一下了!”话音刚落,红黄绿三种颜色的气焰同时在三人的手心燃起,令余笛吃惊的是,气焰在三人手里变了形状最后竟然成了武器,宋罡的是长刀,王志达的是短剑,洪之光的是匕首...“那就上吧!”几个人迅速冲上去和几个黑衣人缠斗在一起...

     不出几分钟,原来还以实体存在的黑衣人全都化成了一团团黑雾,三人从里面从容的走了出来,“笛子!”洪之光跑到余笛身前,心疼的将他拉进怀里:“笛子没事吧...”余笛摇了摇头...“宋罡快!把这玩应烧了!”宋罡一脸熟悉的蜜汁微笑:“这蚕丝那么坚韧,我可没你那么大的力气...我会烧伤笛子的...”洪之光瞥向王志达,王志达同样挂着迷之微笑摇摇头:“之光,我也弄不开啊...”洪之光笑笑,实际已经无语了:这连傻子都能看出来你俩是有意的...算了算了,还是自己来吧,反正现在我是指望不上你俩了...

      这蚕丝确实坚韧,洪之光连扯带割就差拿牙咬了...在笛子面前,我要保持形象啊...总之洪之光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总算把余笛从一层层蚕丝里解开,余笛看着洪之光使劲的样子,的脸微微红了...“之光,”王志达又发话了“笛子脚好像扭了呢...”什么?难道是自己不小心...“笛子!你,你别动啊!”洪之光慌了,这怎么对得起余笛...怎么办...怎么办...有了!他一手搂着余笛的肩,一手捞起余笛的腿弯,一个标准的公主抱把余笛的小身体抱起,“之...之光...”

      突然的失重让余笛有些手足无措,可是洪之光宽厚的胸怀和结实的双臂给了他十足的安全感,他不受控制的靠在洪之光怀里轻轻的蹭着像是在寻求安慰和庇护,撒娇似的小声说道“那个,以后我训练的时候你陪着我...或者教教我好不好...”

     洪之光的脸腾一下就变成了红苹果...

    

      我不知道说这个合不合适,今天是愚人节,张国荣哥哥就在很多年前的这一天离开了我们...😭😭😭😭致敬哥哥😭😭😭😭

      

文笔真的好烂大街啊...明明是异能文怎么就写不出来那种感觉呢?????😲😲😲😲😲

评论(1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