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火鸡面

只想一个人在星空下默默的沉浸在自己的内心世界

迷雾与灯塔(六)

        有一点点异能梗,不要上升正主!文笔烂预警!

       本文异能设定:余笛   冰      洪之光    木    王志达    土       宋罡     火

      自从绑架余笛未遂后,那堆黑衣人就没有了动静,可宋罡作为四人里面最年长的,却始终放心不下(宋罡:我不老!!)的认为他们一定是在搞什么飞机啊不,是搞什么秘密计划,他叮嘱洪之光在余笛异能没有完全觉醒前保护好他,不然...呵呵呵他懂得。洪之光也表示:不用你说,我一定会保护好笛笛的,嘻嘻嘻...

     王志达最近也苦恼到不行,为什么呢?因为他的手机在一次出门买东西的时候不小心丢了,这让他快烦死了,要是和宋罡说了他非得责怪自己不小心不可...算了算了,不说了,自己私下寻找吧,找不到就偷偷换一个,不让他们发现就好了...

      这几天也不知道为什么天气就转凉了,余笛在衬衫外套上了一件深蓝色的薄坎肩,他其实也没想那么多,直到后来余笛发现洪之光经常有意无意的盯着自己看才开始注意到洪之光内心的一点小心思...

       余笛叹了口气,自己也想承认啊,在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对他的印象是壮,后来是温暖,再到有安全感,可是王志达和宋罡那两个家伙也摸清了两个人的心思,劝没劝洪之光他不知道,宋罡对自己说过自己的异能若是想快速觉醒就必须要做到心无杂念的练习,这样才能快速跟上大家的脚步。

      宋罡虽然嘴上这么说可是也不怎么管,他相信洪之光一定不会动什么歪心思,可是洪之光那个不争气的在余笛闭上眼睛运气的时候都不知道看了他几眼...而余笛还不知道洪之光的小动作...

      “笛笛,你进步好快,释放异能的次数达到一定后,你的身体器官就已经适应了异能在你体内的流动...所以啊...咳咳...”洪之光故意咳嗽了两声,欣赏着余笛懵懵的表情,真可爱...“你现在完全可以做到吧纳气的速度提高,再到由内而外用力让异能在你感受不到的情况下迅速完成产生,运输,成型这一系列的过程...”余笛似懂非懂的听着,丝毫没有注意到洪之光红着脸蛋离他越来越近,悄悄绕到他后面的手已经将他圈在了怀里。

     余笛的身体又香又软的像条小棉被,呜呜呜...好舒服...“笛笛...”洪之光见余笛没有发觉,偏过脸露出了一个得逞的笑容又快速收回,可还是难掩内心喜悦的对余笛说:“那天我们的武器是不是很酷啊?”余笛点点头:“那么...我好奇我的是什么?”洪之光余笛充满期待的大眼睛萌出血了,强忍住想要变态的念头答到:“哦!这个要看你自己了,就现在的情况来看你对你的能力的控制已经逐渐成熟...那就这样,把你的异能放出来不要动它然后轻轻的将手收缩把他挤压一下,它就会受到你手的热量影响自己变化了!嗯...它会变成什么完全是随机哦!不能选择的!”

    余笛“哦”了一声,这才发现自己的处境,不好意思的挣扎了几下:“那个,之光,你能先松开我吗?”洪之光被他这么一说瞬间松手:“笛子你慢慢练,我先走了...”他捂着脸匆匆的离开了,余笛望着他离去的背影,无奈的笑笑,真敏感啊...他望了望天空,天色见晚,要不要现在看看我的武器是什么呢?他这么想着,露出了一丝微笑,他燃起气焰准备聚气成型,可是口袋里却一阵嗡嗡的响:有人给他发信息,是王志达发来的:一个人到街边那条废弃的小路来,我有事找你。

     余笛盯着屏幕上的那行字,心中升起了一丝疑惑:王志达为什么会约自己在那么偏僻的地方见面呢?他不会...有什么不方便明说的事吧...余笛匆匆发了一个“好,等我”就离开了...殊不知,等待他的不是王志达,而是上次欲糟蹋他的小流氓...

     “之光,笛子呢?”“哦,他好奇自己的武器是什么想看看,我把方法告诉他了,让他自己去发觉吧,事实证明,给他一个安静的环境不是更好吗?”听了洪之光的话,宋罡默默地点了点头,心中却觉得不对劲...

     画面一转--

     “呜...呜...”余笛泪汪汪的大眼睛里满是惊恐的躺在冰冷的地上,被胶带封住了嘴,旁边是熟悉的狞笑声。

    “我来打第一炮。”

    “扯什么淡,该我了...”

     “废物...简直是...”

     “MD...”

      “呜呜呜...呜呜...”接着便传来了物体摩擦地面的声音...余笛被拖走了...

    “不对,笛子怎么还不回来?”      “外...外面根本没有啊!”     “什么!快去找啊!!”

    然而在空旷的小路上...余笛被其中一个人压在身下,双手被叠加着按在胸膛上,余笛不停地挣扎,几次挺起上身想要起来却被推倒重新躺在了地上...

    “婊子,给我老实点!MD劲还不小...”

    “唔!!!!”

    “别乱动...啊!臭婊子!”

    “唔!唔呜呜!!!”     “老实点!!”

     另一边不知情的几人...“笛子!笛子你在哪儿啊!!!”三人焦急的呼喊着余笛的名字却没有人回答,宋罡急得团团转...笛子啊...你到底去哪儿了...洪之光王志达更是一刻也静不下来...

      “唔!!!!!”     “不如你直接上好了!”

      为首的小流氓抬起余笛并在一起拼命摩擦的双腿,搬开,罪恶的手伸向了余笛的腰带...“呜呜呜...”余笛不停地挣扎着,小路上传来撕心裂肺的呜咽和崩溃的哭声...随着小流氓的身体往前一挺...“唔!!!”撕裂的感觉使余笛痛苦的尖叫着,想要挣脱的手腕拼命的在另一个流氓的手里乱晃可一点用都没有...宋罡的呼唤声传入他的耳朵,余笛拼命挣扎想要喊叫,可是体内的剧痛和翻江倒海使他在昏迷的边缘被晃来晃去,身体也丝毫不听他使唤...三人轮流一次次的穿透他的身体,余笛抖个没完,连眼仁也快翻没了。

       “怎么样?都找了吗?”洪之光气喘吁吁的停下,问着刚刚分头去找现在碰头的两人。“没有,就差那条废弃的小路了...就差...笛子!”王志达说着说着拼命朝着那条小路跑去。洪之光和宋罡对视一眼也只能跟上,三人还没跑到尽头,就看见了一条从黑暗里伸出的胳膊,纤细的手臂,修长的双手...那是!余笛!可三人在为好不容易找到余笛开心一阵后,接踵而来的,是他们彻头彻尾的心痛...

     此时的余笛虚弱的靠在墙上,哪里还有人样:洪之光送给他的手链被扯下来扔在一边,原本白嫩的脸上满是淤青还有牙印,领带早就被扯到了外面,露在坎肩外面的衬衫领口大开露出布满吻痕的锁骨,连腰带也尽数被解了开来,裤子有些松垮的挂在腰上,再往下一点就能走光...眼镜也歪了,嘴角还有着青紫的伤痕...

      “笛子...笛子...”洪之光心疼的快要崩溃了,他不知道余笛怎么会变成这样,更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他现在还有什么好说的...好好的人,只是一会儿就变成了这样...宋罡惊的说不出话来,王志达早已经吓傻了,许久他才反应过来:“叫救护车!”

    ...............我是时间分割线............

     医生从病房推门出来就撞上了眼巴巴的三人,叹了口气问:“你们是...家属?”三人疯狂点头,医生嘟囔了一句:“这...真是的...有些话,我想有必要和你们单独谈谈...”

    “什么...轮...轮...”王志达捂着嘴巴说不出话来,洪之光急了一把拍上了桌子:“你...你确定?”医生点了点头:“经过检查发现,病人的身体上有三种抓痕,虽然我不是专业人士,但是我可以肯定,这几种抓痕来自不同的人,而且病人的...嗯...我想你们应该懂了吧...”洪之光咬着牙,他怎么也没想到余笛居然会经历这种事,强行保持镇定的挤了一句:“好谢谢您了...”

       病床前,宋罡洪之光按照医生的要求,一人负责上半身一人负责下半身给余笛换上了病号服,在洪之光给余笛系扣子的时候,身下的人呼吸突然急促起来...余笛慢慢的睁开了眼睛。“笛子...”洪之光不知道说什么,一大段话全都噎进了嘴里...“光光...”这是余笛第一次这样叫他,就叫了这样一个称呼后就没了下文,余笛的嘴角抑制不住的向下撇,终于一把抱住洪之光哇的一声大哭起来,宋罡王志达也坐过来轻轻扶着他的后背...

     三人谁也没提他们已经知道了余笛的经历,自从回去之后余笛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终日沉默寡言,要不就是躺在床上流泪,无论谁敲门也不开,饭也不好好吃,整个人已经完全接近颓废。

     可王志达无数次感应到余笛体内的异能逐渐强大,他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也不敢向余笛提出只能和宋罡洪之光私下交流。而余笛却毫不知情 。洪之光数次看见正在洗澡的余笛劝他不要泡太久,对皮肤不好。而余笛只是轻轻的摇摇头,带着哭腔:“不要,太脏了...我太脏了...”每次说完总是无一例外的掩面哭泣,余笛的脆弱像一根针深深扎进洪之光心里,他心疼可是却不知道怎么安慰,他第一次觉得自己这么没有用。

     宋罡也没好到哪去,整夜整夜睡不着,他自责,若不是他告诉余笛不能在普通人面前使用异能...有非议又怎么了,他们人不多,影响不会很大,起码...起码余笛可以保护好自己,不受到伤害...而现在,他的清白就这么毁在了几个小流氓手上,他怎么办...他如何拿出勇气与博士做对抗...

     王志达也是操碎了心,看见余笛日益消瘦的小身体心里如同刀绞,便悄悄断了一碗面条来到余笛门前,见门没有锁就推开门进去了。余笛侧身躺在床上,他平时很注重外表,衣服总是干干净净整整齐齐,而现在却满是布褶子,脸蛋上的泪痕告诉王志达,余笛曾经哭过,小小的一只团在床上,煞是可怜。“笛子,吃点东西吧...再这样下去,你身体会垮的...”王志达轻轻的坐到床边生怕打乱了余笛思绪的湖水...可尽管他这般小心,余笛还是肉眼可见的颤抖起来...

     “不...不要过来!走开!走开啊啊啊!”

     “笛子!”王志达慌了,伸手抱住他“你怎么了,我是志达啊!你看看我,我是志达!”

      余笛挣扎的更加厉害,双脚乱蹬,使劲去推王志达的胸脯,拼命扭动想要挣脱,一碗面条也在挣扎中被打翻在地...“放开我!救命啊!走开!不要碰我!不要碰我啊啊啊啊啊啊!!!”

     余笛不停的挣扎,惊恐的尖叫着,很快就成功引来了宋罡洪之光,“这...这是怎么了这是?”宋罡急忙揽住余笛的肩膀一边叫洪之光:“洪之光帮个忙!让笛子先冷静一下!”洪之光和宋罡王志达死死按住余笛:“笛子你冷静点!”余笛更害怕了,那日混乱的场面,被撕开的裤子,以及撕心裂肺的疼痛...

     “救命啊!!!!救命啊!!!!”余笛拼命挣扎,泪流满面的大喊着“放开我...救命呀...呜呜呜...”余笛拼命闹着,吓的呜呜直哭,洪之光已经心痛到无法呼吸,一把松开余笛的双手将他抱紧了怀里,不管他怎么挣扎哭闹就是不撒手。“放开!放开我!”洪之光紧了紧双臂:“笛子!我是光光!没事,没事了!别怕,别怕...”王志达宋罡压住他使劲踢蹬的双腿随声附和:“笛子冷静点好吗?我在,之光也在,没事的,没事的...”

     漂亮的男中音因为哭喊已经变得嘶哑不堪,终于余笛的瞳孔里,冰蓝色猛然占据了乌黑的颜色,拉扯着他的眼部肌肉,终于整个世界在余笛面前天旋地转一阵子后猛的一颤,便渐渐的变成了黑色...


    我好想弃坑啊啊啊!写不下去了啊感觉,画风越来越跑偏了...写完拉到倒😭😭😭😭

      

评论(2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