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火鸡面

只想一个人在星空下默默的沉浸在自己的内心世界

    我一定会保护你(七)
    勿上升正主,谢谢!

     从此实验室里多了一个可以自由进出的人,洪之光。余笛还是老样子,每次都会换门的出入密码还不忘告诉他。
       这天,余笛正在看书,背后,两条胳膊环住了他的细腰,紧接着,一个很重的东西趴到了他的后背上,他心下一惊,但很快反应过来是洪之光。只见洪之光像一条金毛狗狗一样挂在他身上,“怎么了?”
        “哥哥,以后,密码能不能不要换的那么勤啊,我记不住。”
        洪之光:弱小(呸)可怜无助
        余笛轻轻的拍了一下他:“不行,我丝毫不能放过任何一个容易容易出现豁口的地方,你是警校的,那你应该知道密码长期使用会有哪些危险,尤其是从事秘密工作的。”“好叭~”洪之光拿着他那个写满秘密的小本本叹息到。“还有,”余笛指了指他的小本子“这个东西你给我保管好丢了,可是容易出大事的。”
         “嗯”洪之光在他旁边坐下,端详着余笛:在灯光的掩映下,白衬衫好像撒出了一劝圣光,温柔的包裹着清瘦的男子,不让黑暗靠近他,一头卷发软趴趴的,还有眼镜在脸上投下的阴影,白稚的皮肤,红润的嘴唇,挺拔的鼻梁...妈呀,越看越好看。
       他仔细环顾四周:实验室里配置很简单,大量的实验器材可是却只有两张床和一个办公桌,中间有一个小小的密码箱,是用来存放试剂的,他知道这个密码很不好破,毕竟里面的东西非常重要。洪之光也不知道自己能为这件小小的研究成果做些什么,但是他知道自己的责任是保护余笛和这一管小小的试剂。
        想着想着他就出神了。“之光,之光?想什么呢?”一只细长的手在他面前挥了挥。“嗯?没啥。”
         “好了,时间不早了,回去吧!我再待会儿!”“不!我送你回家!”洪之光有点激动,猛然握住余笛的手腕,余笛想挣开却无果“光光,你放开,弄疼我了...”余笛脸上显示出一丝不自然。“啊是吗,哥哥对不起啊!我们走吧。”洪之光揽着余笛走向大门,离门还有几米的地方,他的神情猛然就严肃起来,一把捂住了余笛的嘴“唔...唔!”余笛想挣扎却被一把按住“别出声!”洪之光低声说“你听见了吗,刚刚门口有...有...”
       余笛被捂着嘴,很不舒服,有点喘不过气,轻轻的挣扎了两下,耳边,洪之光的声音显得那么刺耳“有人快速跑开的声音!!”
           最后好像洪老师余老师啊!,一会补一张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