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火鸡面

只想一个人在星空下默默的沉浸在自己的内心世界

我一定会保护你(十一)

     勿上升正主,谢谢!

    那天结束后,宋罡低着头对众人又嘱咐了几句话,就简简单单的招呼几人离开了。时间就这么平常的过着,转眼间就到了一个休息日。

      余笛坐在车上,有些无神的看着窗外,他有些困倦,一次次的头晕让他昏昏欲睡,他终于撑不住,然而眼前却--“救命啊!!!不要过来!!你要干什么!放手!放开我!!!救命啊!!!!救命啊!!!!别碰我!不要,不要!”那天的情景迅速剥夺了他眼前的黑暗,他猛的睁开眼,才发觉这是一场短暂的梦。

     余笛甩甩头,漂亮的眸子望着有些暗的天空,又是些不好的回忆啊...他扭头看向旁边的洪之光,从来没有人,能让他感觉这么安全。不自觉的,他慢慢的靠在洪之光壮硕的肩膀上,洪之光看着肩上那清秀的面庞:余笛的睫毛像小蝴蝶的翅膀一样,上海的初冬不算冷,余笛穿了一件纯白的加绒长款大衣,隐隐约约可以看见里面米色的高领毛衣,头发长了,软趴趴的在额头上,一副圆框眼镜显得他更加可爱,洪之光露出了一抹阳光的微笑。哥哥,我一定会保护你的,一定...

      另一边, 宋罡早早地来到了王志达家的小区,他家没有人,王志达之前跟他说难得家里来这么多人要好好准备一下,接着一溜烟跑向了菜市场。他清楚自家这个傻弟弟要干嘛,无奈又有些烦躁的掐了掐眉心:志达啊,又要炸厨房了吗...

     四处无人,可能是因为要下雨了不想出来,宋罡无聊的在小区里晃悠,时不时摘下老树上还没有掉落的枯叶。余光里,一个黑影出现在了视线范围,那个身影太熟悉,不就是他么,伸出去摘叶子的手收了回来,戴上了黑色帽衫上的帽子,悄悄的跟了过去。他跟的很紧,一旦察觉到不对就往别的地方走,直到在一个拐角处,宋罡一把扑上去将男人撂倒在地,他没记错,这个地方没有监控。

      “果然是你啊?”宋罡撤掉他的帽子墨镜,眼里不带一丝情感的看着他,自顾自的说“我就知道经过失利你一定会再来,恭喜你偷听成功了,可是,你真的以为我把试剂转移了?啊不,也不在实验室了,呵呵”谁知男人不但不害怕,反而笑了起来“你笑什么?”宋罡把他摁的更紧,可即使这样,他还是没有停下。

       “可悲啊!可悲啊”

       “你说什么!”

        男人这才止住了笑,抽出一只手搭在宋罡肩上“被好兄弟忽视的感觉如何呀宋先生?”宋罡生气了一下揪住他的领子:“你再敢说笛子和小达,我现在就废了你!”男人装出了吃惊又迷惑大样子:“是吗?看来你对他们很上心啊!你真的不知道吗?你好像付出这么多,没得到什么回报吧?你们三个我可是知道的很清楚哦!”男人附在宋罡耳边,语气有了一点点挑逗的滋味。

         “你少在这挑拨离间!”宋罡怒了,把他按在墙上,愤怒的眼睛直视着他。“呦呦呦,反应这么大呀!被我说中啦?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洪之光应该接触余笛比你们晚好多吧,你看他俩的感情,不比你们两个直接差吧。所以啊,你应该早些放弃他们啊!这样啊,你再看看我,只要你帮助过我,就一点点,我会好好报答你的...”“死人妖离我远点!我告诉你那是我情愿!”宋罡的眼睛本就有一丝冷酷,而现在,他的眼神像两颗冰粒子。

        “是吗?”男人没有退“让我猜猜你的心情吧,其实我知道,我只不过是把事实又说了一遍,看你气的,哎呀,别不承认啦!都是自己人!”“滚!谁和你是自己人!”“你看,你还不知悔改,那...”

         “罡子!罡子!你到了吗?”不远处传来一阵阵叫声,是王志达的。男人意识到自己要离开了,便直视着宋罡“宋罡,如果你想释放你真实的情感,放我走,然后来找我,我会给你你好奇的一切。”他从衣间抽出一张纸条“地址在上面。现在到了你做决定的时候了。”

           不知道为什么,宋罡在那一刻觉得自己如此不受控制,双手居然慢慢的松开了!“我知道你会想通的。”男人整了整衣服,随后消失在了路口,留下了拿着纸条在原地若有所思的宋罡...


  

           黑化预警!作者今天就要走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