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火鸡面

只想一个人在星空下默默的沉浸在自己的内心世界

我一定会保护你(十)

     勿上升正主,谢谢!

      “志达,志达!”一声声呼唤进入王志达迷迷糊糊的世界,回荡在他的耳边“我在哪儿?我怎么动不了...”他努力地想睁开眼睛,却还是处在一片黑暗里。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黑暗里面出现了一个若隐若现的白点,接着小白点不断的放大,放大,最后他眼前一亮--

       病床上的王志达猛的睁开眼睛,手一撑想起来却眼前一黑,又立马被迫倒回了床上,一双大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志达,别着急,你现在还不能起来。”王志达有点儿懵,扒拉开宋罡的手看了看他又看了看旁边的余笛,有些失意的问道“发生什么了?”

        余笛经他进步这么一问,沉默了一会儿才开了口“达达...对不起,都怪我你才会受伤,对不起...呜呜...”到最后甚至扯出了哭腔。他见状急忙用手摘下余笛的眼镜,擦着他的泪水“唔,笛子不怪你,我没事,你看我好好的。”说完还在余笛面前晃了晃他的缠着纱布的头。

          宋罡走过来,一脸的无所谓“确实谁也没有想到会这样。”洪之光手里把玩着一个苹果“那么王先生既然都没事了,就先商量一下下一步怎么办吧?”(王志达:我是伤员啊喂!作者:不好意思,进程慢。为了加快进度委屈你了。王志达:噘嘴ing)

          宋罡拍了拍自家兄弟的肩膀,俯下身子对他说“小达你先好好休息,等伤好了,不然...”他笑了一下“不然的话不允许参加任何事啊!”王志达一阵不满,刚想反驳几句,宋罡就坐了起来,把两人叫了出去。算了...大哥的命令不听不行啊,他和洪金毛的学生将来都是武警啊,我可不想死,惹不起惹不起。

        “首先,笛子这个身形你看一下你熟吗?”余笛凑近屏幕,端详着监控里的人:有点瘦,背有点驼,还有...那不就是...“是那个同性恋的患者!”他的声音已经开始颤抖,耳边传来了洪之光的安慰“不怕...没事...没事”所有的人都在思考房间里的表和余笛的手表走动的声音很大,但没有人去看,也不知道是几点跟本来就安静的病房里增添了一丝压抑。

        王志达不知道从什么时候下床了“我们还是把试剂转移吧!”一句话也发了三人的瞬间抬头“诶王志达!医生说你不能下床!快回去!”“笛儿先别说话,小达,你想把它转移到哪儿?”“在...”“等一下!”宋罡打断了王志达的话。“你们难道不好奇那个人是怎么知道实验室的位置的?”这样的话像一支箭直插问题的中心,还是沉默。几秒后,余笛哽咽了一下,走到宋罡面前,眼圈红红的像一只小白兔:

         “罡子你知道吗?那个杨儒清和老师是亲兄弟,那个患者是他那边的人。”宋罡眼尖,一下子就看出了余笛的不对劲,并没有回应,而是问他:“笛子那个患者在那天绑走你之后对你做了什么?

         “唔”突如其来的问题让余笛有些不知所措,他抬头直视着宋罡的眼睛,但几秒后便转移了视线,不再说话,还是洪之光附在他耳边,为了不让余笛听到再次揭开内心的伤疤,他小声的对着他说:“那天要是我再晚一会儿笛子就...”宋罡明白了,伸出手揉了揉余笛的头发,温柔的说:“笛子你可要好好保护自己呀,记住了吗?”

          “好!”他直起了身“那么就当下情况来看,试剂在这儿已经不安全了,小达,你刚才说要把试剂转移到哪儿?”

          “我家”

      明天下午作者就要走了。现在学校是两周一周一放风,所以我很可能一个月就更那么一两篇,很对不起大家,在这里就是每一篇之间隔那么长时间的原因,也感谢那些支持我的人耐心的等待,我没有创建合集,所以大家可以点击我的主页,通过左右滑动来调动章节。

评论(8)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