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火鸡面

只想一个人在星空下默默的沉浸在自己的内心世界

迷雾与灯塔(二)

     有点异能梗,请勿上升正主,谢谢啦!

     余笛的心脏完全没有顾及正常人的心率,疯狂的跳动着,肆无忌惮挤压着余笛呼吸的空气,“咳咳...咳咳...”余笛剧烈的咳嗽着,血液飞快的流速的在他的血管里毫无保留的表现,“唔...”余笛细长的手紧紧的抓住了椅子腿,他喘不上气,软绵绵的感觉布满了他的全身,手背上,额头上早已布满了细密的汗珠...余笛在地上痛苦的挣扎着,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心脏的疼痛已经达到了极点,终于浑身一紧,余笛再次昏了过去...

      再次醒来时,他的手表已经指向了傍晚五点,心口的疼痛已经消失了。余笛搀着椅子想站起来,可在他肌肉用力的一瞬间,又痛又痒的感觉立马顺着手腕爬上来,缠绕住了他的全身,“呃...”余笛冷汗刷的就流下来了,又跌回了地上,不行,我要逃出去,余笛爬起来,那种感觉使得他的胳膊不受控制的颤抖着他却一把按住自己的胳膊,不能松手...博士快回来了,没时间了...

       就这么坚持了三十秒,可是这三十秒对他来说,痛苦的简直就是三十分钟。他拖着虚弱的身子来到门边,隔着门上的小窗口抓住了门外的锁:是个挂锁,完蛋了...余笛这么想着,却不知道一片片冰霜从他外面的手蔓延着,爬满了整个挂锁...越来越厚...

     啪嗒!一声物品落地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路,他下意识的靠近门却一下摔在了大开的门外,而那个挂锁,老老实实的躺在地上,锁头上已经有了裂痕,上面更是直接裂了,博士难道忘记锁门了吗?余笛楞楞的看着,丝毫没有注意到是自己的问题,算了算了,不想那么多了,赶紧走吧还是...回到实验室,余笛凝视着剩下的三管药水,眼神冷冷的:我不会让你在伤害别人了...随后把那三管药水揣进了口袋...

       余笛探出头:走廊里没人,可是他不打算回到实验室了,自己已经知道了博士的秘密,自己能活着纯属是属于运气好,博士发现自己不见了一定会疯狂的找到我,然后把自己绑架搞不好还会让他永远闭嘴...我不能在这里呆下去了...余笛犹豫了一会儿,拐进了通往后门的走廊...

      “妈妈,那个大哥哥的眼睛是蓝色的诶!”

      “乖,他可能是外国人...”路边一个妈妈看着失魂落魄走在街上的余笛。嗯?我的眼睛?余笛停了下来,摘下了眼镜对着商店的橱窗照了照。“啊!!!”余笛一声惊叫跌坐在地上:橱窗上映出的男子就是自己,两只冰蓝色的眼睛格外的显眼,不...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余笛捂住了自己的脸,他不敢看自己的样子,自己的异常引来了路人的注视,他受不了了,爬起来跑开了。

       余笛跑啊,跑啊,直到到了一条昏暗偏僻的小巷才停下来,刚才的景象在脑海中挥之不去,自己...怎么会这样...我到底怎么了...我,我难道,不是人类了?余笛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在实验室里看到的笔记浮现在他的眼前,我基因突变了?那就意味着...我!真的不是正常人...他越想越乱,最后,所有的东西哗啦一下从心底里喷涌而出,余笛无助的哭了,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怎么了...我...我的基因...变异了...

     余笛掩面哭泣丝毫没有意识到两双咸猪手慢慢靠近了自己,就在余笛哭到没力气一瞬间,嘴上一紧,身体不住的向后倒去,地面上的沙砾摩擦着自己的身体,余笛冰蓝色的瞳孔猛的收缩,是自己在动!“唔唔唔!”余笛想喊却发不出声音,有一只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唔!”余笛被摁在地上,两只手被举过头顶钳住,他想挣开,可是以他当前的身体状况,力气实在是太小了,双手不停在空中乱晃,想喊,嘴巴也被胶带封住了。

     “呦呦呦,小帅哥长得不错呀!还是个罕见的瞳色!”余笛抬头,面前是一个色眯眯的男人用色眯眯的眼神看着自己,“呜呜呜呜...”余笛害怕了,想起来却在半途中身体一沉猛的倒了下去,好痛...他开始挣扎却不起一点作用。“呀,看着小细腰小细腿的,身材真好...”一双手抚上了他的腰往下延伸一直摸到大腿,“放开我!”余笛还可以模模糊糊的喊叫,却不能阻止男人的手开始向后面游走“啧啧啧,这小屁股可真翘啊!”

      “放开我!不要!不要啊!!”余笛拼命扭动想躲开他的手,可是一点用也没有,他疯狂挣扎,霎时间白大褂就被一股蛮力撕的粉碎,身体一凉,天蓝的衬衫就被解开了扣子。“别碰我!!放开!!放手啊!!”余笛彻底疯了,疯狂踢蹬着细长的腿,自己刚从狼窝逃出,又入了虎穴..

    “啧啧啧,不乖哦!”男人嘴上这么一说,手就伸向了余笛的腰带“唔!!!!不要碰我!走开,走开!”余笛的腰肢不停的扭动着,却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裤子松了...“小宝贝,我来了!!”不...“不!救命呀!!救命呀!!!”余笛拼命挣扎,清瘦的身体在两人的身下不停的蠕动,“放开我!!!救命啊!救命啊啊啊啊啊!唔唔唔!”他的裤子一点点被脱下...余笛惊恐的眼泪噼里啪啦的往下掉“救命...谁来救救我...呜呜呜...”

     突然身体一松,两个男人应声倒地,余笛慌忙的站起来却撞进了一个结实的怀抱,他抬头一看,那是一个男人,一个很壮的男人,脸上的笑容有些傻傻的,这让余笛稍微放下了戒心,谢谢你...余笛还没有说出口,男人就伸出了他的大手,余笛的眼神瞬间就变了:从男人的手心处居然冒出了一点点的绿色粉末,随后越来越多,越来越多...

      “对不起...你先睡会儿吧...”这是余笛失去意识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光哥英雄救美成功!光哥正式登场!

     异能设定   余笛:冰     洪之光: 木

     让作者看看谁没有留下小红心小手手😁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