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火鸡面

只想一个人在星空下默默的沉浸在自己的内心世界

迷雾与灯塔(四)

    有一点异能梗,勿上升正主,谢谢!

     异能属性   余笛:冰   洪之光:木    王志达:土      宋罡:火

     “笛子,从今天开始,你要学着去控制你的能力哦!”一条没人的小巷子里,宋罡和余笛面对面站着一脸笑容,可余笛自从进了这条小巷就一直表现的很抗拒,宋罡不知道为什么,一个劲的问他原因,后来才知道余笛就是在这条小巷里险遭玷污然后被洪之光救下,顿时感觉心里很不是滋味,抚上余笛的肩膀,温柔的说:“笛子,不要想那些好吗?我在,还有志达和之光,我们都在。”

      余笛点了点头,呼吸开始平稳,“对,很好,”宋罡松开他,“现在,我们可以开始了吗?”余笛笑了笑,示意他可以。宋罡放心的走开直至离他一米多的地方停下说:“现在你要做的第一步,就是让你的异能以肉眼可见的烟雾状呈现在你的手心...明白了吗?”余笛有点疑惑,看了看自己的掌心有点红,可是一会儿,它会不会变成蓝色?余笛不得不接受了自己和别人不一样的事实,毕竟还有自己的几个好兄弟陪着他...余笛...你一定要坚强,要乐观一点啊...

     “笛子,笛子?”宋罡的呼唤让余笛回过神来,他有点迷茫的望着他:“怎么办?”宋罡被他的无敌可爱大眼睛萌到了,刚刚想问他看自己手心什么意思的念头烟消云散,走两步拉起余笛的手:“首先,不要想其他事,假装我不在,好好感受你的心跳...来,乖,现在闭上眼睛...”余笛乖乖照做,“好,咱们不要说话,然后从自己的内心深处去慢慢的感受异能的位置和运动...”余笛在一片黑暗中静止不动...咚咚...咚咚...是自己的心跳,宋罡悄悄的松开了他的手退到一边默默地观察着...

      心跳似乎变快了呢...而且...是有温度的,不对,越来越温热,啊!这是什么东西?余笛使劲的皱上了眉头。宋罡的脸上涌现出一丝不自然,手一抖手心里燃起一团类似于火焰的红光,轻轻放在余笛的胸口处...没错,异能有些失控...还好我的属性与笛子是相克的...

      好吧让我们回到余笛的世界...

       这跳动的是自己的心脏,剩下的在哪里?嗯...我在呼吸...这是我身体里的血液吗?怎么回事啊为什么流动的那么快?不对,有东西在随着自己的血液一同流淌...这是...啊!啊!!!!

     噗!余笛的全身被裹在冰蓝色的魔法中,那种血液奔腾,又心跳加剧的痛苦使他再也无法保持冷静。“啊!!!!”余笛拼命挣扎,大声的尖叫着“罡子!!罡子!你在哪里?快来呀!!!!”宋罡一下子慌了...他从来没有见过能量失控到如此严重的...有些惊慌失措燃起异能匆忙说了一句“你忍着点”就冲上去一把抱住了余笛。“啊啊啊啊啊啊!”

     红色蓝色的光焰交织在一起,属于冰的寒冷被火的炎热无情的侵入,余笛的身体由内而外的被一股热浪充斥,让他的身体撕裂般的疼痛着,他在宋罡的怀里拼命尖叫着,使劲去推他的胸脯,宋罡却把他箍的更紧:“笛子你忍忍!在不控制你会因为能量爆发过度而死的!”“好痛!!好痛呀!!!!!!”余笛的喉咙都叫哑了,脑袋的嗡嗡响,整个世界在他的周围失去了重心不停的晃来晃去...终于在一切静止的那一刻,余笛浑身都软了下来,眼前一黑...

      等他再次睁开眼睛,自己回到了那张床上,面前是三张挂着担心的脸...余笛还没回过劲来,浑身的酸痛告诉着他刚才的经历是对么痛苦,“你们...”余笛想起来可是浑身都没有力气,洪之光摸了摸他的头发:“笛子,宋罡说你刚才能量燃烧失控了,他费的好大劲才帮你压下去的...嗯...他虚了...”宋罡愣了一下,明白其中的事理后瞪了洪之光一眼,洪之光赶紧选择了闭嘴...

      王志达悄悄扒拉开洪之光的然后手取而代之:“那个,笛子呀,其实这种情况很正常啦!我刚开始的时候虽然没有这么痛,但是忍一忍,什么不就都过去了吗!”宋罡白了他一眼:“这玩应因人而异好吧,你不是没失控吗!”王志达:“我这不是为了安慰他吗!”宋罡: ......余笛有点想发笑,可是就算是脸,嘴角一抽动脸上的肌肉也痛的厉害,悄悄的咬了一下牙...“呵呵,看来...”王志达的傻笑声传来:“看来笛子你的时间要比我长哦!原来我还不是最笨的哈哈哈哈...我去!”

    “王志达你个呆鹅会不会说话!不会说就少说两句!什么叫你不是最笨的...啥意思啊?过来,我觉得很有必要治治你这说话不过脑子的毛病...”宋罡揪着王志达的耳朵就往外走,洪之光看傻了:宋罡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啊...只有余笛虚弱的勾了勾嘴角,他看出来了,宋罡根本没有用力,只是闹着玩呢啊...这俩人...

      宋罡和王志达出去了,房间里只剩下了余笛和洪之光两个人,洪之光很壮,往那一坐就像一堵墙似的,余笛不知道说什么,只能张了张嘴又闭上,洪之光也是不知道说什么的样子,气氛逐渐尴尬中...“那个...那天谢谢你了...”余笛思来想去,还是决定自己先说话。洪之光没有回答,坐在床头默默地搓着手指,呃...好吧,没有打破尴尬的局面啊...余笛闭上了眼睛,他的头一胀一胀的痛,似乎是血管要从脑门里爆出来一样痛,余笛皱了皱眉,牙关也被他咬紧了...好...好难受...

     一只温热的大手抚了上来,余笛吃力的睁开眼睛,哦,是洪之光啊!只不过...洪之光的脸不知道从什么时候红成了一个西红柿,耳根和脖子也是如此“你...你发烧了吗...”余笛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样,可是毕竟是他救了自己,自己不应该让他觉得自己在冷落他,“啊...”洪之光迅速捂住了他的脸,疯狂摇头:“啊啊啊啊啊啊...没什么没什么...那个...那个...”洪之光对着手指,手里似乎握着什么东西...

      “哎呀呀呀...害羞!”面前的大汉此时害羞的像一个看到心上人的小姑娘,双手紧了紧后似乎是做了决定,把一个东西快速塞到余笛手里并把余笛的手握成一个拳头:“那个...我听志达说,你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再结合上次的事,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再遇到危险...所以...我在里面装了个定位器,你如果有需要它就会报告给我你的位置...嗯...”洪之光犹豫了一会儿,仿佛想说什么却又不好意思说。余笛觉得这个看似粗鲁的汉子还有可爱的一面,笑了笑,换来的却是剧烈的疼痛“别...不好意思,说呀...”“其实,我是把药水当成运动饮料喝了才...嗯...”

     他说的很快,但是余笛却听清楚了“那个,好好养伤,我出去了...”余笛摊开手掌,一个串半透明深蓝色的手链静静躺在手心,泛着点点的灯光,虽然余笛是个男生,但是戴着丝毫不让人觉得奇怪,余笛费了点力气将它套在了手腕上,白皙细腻又纤细的手腕完美的贴在深蓝色的...这是水晶吗?这手链好像就是海边卖的那种小商品...不过...好漂亮啊...余笛笑了,洪之光这个名字就这么走进了他的心里...

      “呼...”关上门的洪之光长舒一口气,憋了两天,终于送出去了...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呢?他转过头,却猛然撞上了面前两张大脸,“哎妈呀!”洪之光吓的一哆嗦,等看清两个人的面目时,满脸黑线“你俩开啥?老实交代,你俩偷听多久了?”见计划被戳穿了,王志达一脸八卦:“那你也实话实说,你...是不是对笛子有意思啊?”洪之光恢复的脸又红了“之光啊,这有啥不好意思的,有喜欢的人也不是什么丑事...”宋罡王志达相视一笑,最后异口同声的说:“是吧?”

     洪之光内心已经惹过无数次了:宋罡连你也...“啊啊啊...好吧好吧,我真的...哎呀...”宋罡拍了拍他的肩膀:“就这事啊?放心,这么些日子了,我们俩最清楚你是什么人了...这很正常啊!如果...那啥的话,我俩帮帮你?”洪之光心里更不好意思了,疯狂摇手:“不用了不用了...”接着撞开两人跑开了...留下了笑的一脸八卦的宋罡王志达...



      真的请各位评价一下我的文笔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把异能文写成这样...有人有啥好的建议吗...鸽了这么久,对不起大家了...学校真的让我们忙掉头,呜呜呜...秦皇岛的苦孩子啊!!!!😭😭😭

评论(15)

热度(10)